文章分類

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獨角仙農場玩泡泡

        趁著假日,帶著全家到獨角仙農場玩(因為不用錢XD),
當然我的玩具也要帶著囉,獨角仙農場有個大草皮,是個玩泡泡的好地方,
配方請見我的超大泡泡配方(二),廢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。
PS:當天天氣真給它熱到爆,大泡泡超容易破的  Orz,後來只好改成拉小泡泡(直徑大約15~20公分)

大泡泡
有人要拍照 
大家還滿嗨的
Cathy 也在玩
阿嬤也在玩
大泡泡!
換成一堆小泡泡(感覺很夢幻)







8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版主您好:
已參考國外網站及您的超大泡泡配方調製,不曉得是不是工具問題,始終無法拉出大泡泡,若您願意是不是能夠交流或是教學,謝謝您!
E-mail:gozo1128cy@gmail.com
LINE:gozo1128cy

維與燕 提到...

CY SHIH 您好,請問您所說的無法拉出大泡泡是怎樣的情況,拉得出泡泡但覺得不夠大? 還是還沒成形就破了?? 您使用的配方是哪一個? 使用什麼樣的工具拉泡泡? 有任何疑問可以 mail 給我 (沒有智慧型手機沒辦法 Line) email: jawe.yan@g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:
可以跟您請教是用哪種棉繩嗎?
我看您好像用兩種棉繩,有什麼不同嗎?
還有您的那兩根是釣竿嗎?
很想做一組給小朋友玩,非常謝謝您。

維與燕 提到...

wang eric 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裡囉

嘉展 提到...

哈囉~
八月中,我有在文化公園看過你在玩大泡泡喔!!
(也是因為你我才會想作大泡泡水給我兒子玩)
希望有機會交流^O^~

嘉展 提到...

你好~
我可以也跟你要棉繩泡泡圈的作法嗎?

維與燕 提到...

嘉展兄您好,棉繩我是用圓木棒綁上鈎子照片如連結
http://minus.com/lbqGy8Sz1Qe7Fw
而前面留言的 CY Shih 是把木棒鑽孔用束線帶穿過去後再加上鈎子,是個好方法,簡單迅速。

嘉展 提到...

好~~謝謝!!我再試試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