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自釀啤酒-最近的感想(沒營養文)

在與朋友聊天時他說到:很多人作酒是為了省,不是興趣
這時才發現,原來我一直都搞錯了,
我一直都以為會自釀的人都是因為有興趣才會來搞這個,
完全忽略了對於同一件事情每個人的態度都會不同,
對於自釀啤酒,有人從碾麥粗細到發酵溫度處處細心,
有人則是隨興之所至,天馬行空,
當然也會有人覺得只要有酒精就好,
有人會等上半年只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成果,
有人一個星期就開喝了,
各種想法都沒有錯,端看每個人想要的是什麼。

這東西不是這樣弄的。
你管我,我高興就好。

這麼做有危險。
你管我,我不怕死行不行?

這樣做會比較好。
關你屁事。

球不是這樣踢滴。
求求你放過我吧!

雖然有幾次覺得:算了,不要管好了。
但總是撐不了一個星期又開始囉嗦東囉嗦西的惹人嫌。
這次不知道能撐多久?

沒有留言: